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洁颖越来越精灵了

洁颖会讲很多“字”了,比如说:daddy, 而她叫我阿mi,所有人她都会叫了。还没两岁的洁颖学东西还蛮快的,记性也不错。可是,洁颖因为跟保姆的男孙玩在一块,所以动作难免有点粗鲁,哈哈。除了爱玩家家酒女孩子的玩意,却也喜欢玩气枪男孩子的玩意!现在洁颖在“salong"里面睡觉时,还要选歌叫我唱给她听。她会说:阿mi。。。我就问她什么事?她就说:泥娃娃。。。我问她,要听泥娃娃?她就说:emm emm.....我的宝贝洁颖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